close

廢話不想講太多...直接來秀一下所謂豪華團帶給我第一天啥行程... 

下機後的第一餐,聲名遠播的博多拉麵我們來了..

在遊覽車上導遊滔滔不絕地說,正港日式拉麵有多鹹就有多鹹..所以一定要我們先嘗嘗原味,再調淡

咦!! 結果吃起來的鹹度跟在台灣差不多嘛!!    

還好味道還滿不錯的....(小幸狀)

image

image

image  

這是我第一次到日本...跟我印象中的日本不大一樣 (可能我都想得是京都或東京之類的吧!! 呼...)

但是這樣鄉村的景色和感覺還不賴...嘻 ^0^ (平時工作被操得半死,就該來這樣的地方享受自在舒暢的愜意呀)

image

image

驅車了半天終於到了我們第一個飯店 別府湾ロイヤルホテル (別府灣皇家飯店)

飯店網址:http://www.daiwaresort.jp/beppu/index.html/

下車立馬映入眼簾的就是華麗麗的無敵海景呀...OMG (我的最愛)

這家飯店真的很推...只可惜光享受飯店設施,結果啥也沒拍到

(下面兩張圖從網站上抓來的,不過真的到那邊,也真是長這樣地...漂漂呀)

dr25000100788  別府湾ロイヤル  

 

這是在飯店裡的晚餐...果然高級團不是蓋的..傳說中的日式懷石料理...

別小看每個都一點點..真吃起來會發現,太多了,根本吃不完....(主耶穌,不要打我屁股 

image

 

下面這張是從房間拍出去的景...有木有讓人覺得很酥胡ㄚ...

 

image

 

飯店裡一整個復古的電話亭..是真的可以打的電話亭唷...^0^

image

 

其實,有很好的View的溫泉飯店通常都位於距離市中心有好一段距離的風景區...

換句話說,好山好水,好無聊...

所以,晚上唯一的娛樂就是泡湯泡到脫皮和把在台灣到處都是的便利商店當作百貨公司在逛...

有沒有搞錯...泡在都是整朵玫瑰花堆裡的溫泉...(我只知道女湯有,男湯有沒有就不知道了,說不定是葉子堆,)

下圖是從飯店網站抓下來的..(放心,實際上也真是長這樣地)

image

離飯店走路10 mins的7-11,有沒有很親切 (怪怪,只是商標長得有點不太一樣)

image  

 

以上,這次五天四夜日本處女行的第一天緊湊行程算是告一段落啦!! 期待明天..

arrow
arrow

    め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